Ads 468x60px

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首次限免, 專業照片管理 - Photo Manager Pro

Photo Manager ProiOS 6 內建的照片軟體功能有限,對於擁有太多照片和影片的用家,在管理或搜尋成千上萬的照片就成為一個大問題。《Photo Manager Pro》是一款專業的照片管理軟體,首次限時免費,並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,除讓你管理照片/影片外,還可以透過內建的 wifi 傳送功能與電腦相互匯入/匯出照片。
All_thumb2_thumb
《Photo Manager Pro》採用 FTP 或 HTTP 的方式經 wifi 傳送照片,並支援在網頁瀏覽器上觀賞照片、或在各 iOS 裝置之間互相傳送照片。除此之外,軟體允許用家建立、移動、刪除文件夾,依據照片的日期、檔名、大小進行排列,給予星星評級、為照片加入標題、幻燈片功能等。軟體提供密碼保護,還可以對個別文件夾設定密碼。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
種 類: 照片和視訊
版 本: 4.2.3
大 小: 8.5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itunes-button_thumb1_thumb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




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

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

iPhone Screenshot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