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

功能豐富的筆記本 - Dailybook (Journal/Diary)

Dailybook (Journal _ Diary) 1《Dailybook》是一款介面相當別緻的筆記軟體,在扁平化的浪潮下,皮革質感的圖示和介面改換成平面設計,《Dailybook》編寫出來的日記圖文並茂,特別適用於記錄生活點滴。《Dailybook》提供日曆檢視模式,讓你輕鬆查閱每天的筆記外,用家還可創建不同的筆記本為日記作分類。
All_thumb2
《Dailybook》提供的功能相當豐富,除了文字和圖片外,用家可在筆記中加入錄音片段;標籤特殊事件、日期或時間;內建密碼保護功能、關鍵字和標籤搜尋功能、支援 Dropbox 備份。此外,文本的格式可選擇字體、大小、顏色等,每篇筆記中的照片、音頻和標籤,都可轉換成 PDF 格式經電郵寄出。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
種 類: 生活風格
版 本: 3.92
大 小: 48.5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itunes-button_thumb1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

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

iPhone 螢幕快照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