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

打破 100 次掌上壓目標 - Runtastic Push-Ups PRO

runtastic打破 100 次掌上壓 (台灣稱伏地挺身) 的體能障礙對你來說是否是一件不可能的事?使用《runtastic PushUps PRO》你現在就可以實現這個目標。軟體以簡單易懂的訓練計劃讓你保持動力,並幫助你增強體力,看到自己持續的進步。
軟體的特殊設計在於它使用了科學的體育鍛煉計劃,能夠逐漸幫助你提高你的體力和耐力,讓你循序漸進得實現100個俯臥撐的最終目標。
All_thumb2

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


種 類: 健康與瘦身
版 本: 2.4.1
大 小: 45.8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IMG_14875333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
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
iPhone 螢幕快照 5

1 comments:

Blogger 說...

Are you looking for free YouTube Subscribers?
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ON AUTO-PILOT AND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?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