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

魔法拼圖 - Framatic Pro

Framatic Pro - Magic Photo Collage   Photo Frame   Picture 作為一款拼圖軟體,《Framatic Pro》同樣提供了讓用家滿意的功能,例如 36 款相格選擇、32 款美化邊框和獨特濾鏡、40 款背景式樣,還有各種後製編輯功能。此外,《Framatic Pro》內建了一個有趣的魔法功能,只需點擊螢幕下方的骰子按鈕或搖搖手機,軟體會根據照片的時間和地點,為您選取照片自行拼合起來,省下不少拼貼的時間。新版 3.0 現支援 iOS 8、iPhone 6 和 Plus。
iPhone_thumb1
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
種 類: 照片和視訊
版 本: 3.0
大 小: 13.9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
itunes-button_thumb1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




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
iPhone 螢幕快照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