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7年3月7日星期二

換上新圖示, 簡潔直觀的備忘便利貼 - Orderly

512x512bb-1024 《Orderly》是一款便利貼工具,為您記錄生活上每種事項,程式的介面重新設計,換上全新的 iOS 平面風格,搭配 9 款侻目的顏色主題。《Orderly》提供手勢操作,透過不同的動作進行如優先排序、複製、縮放等功能。此外,程式設有定位提醒功能,當設定好準備到達的地方後,程式便會透過 GPS 偵測你所在的位置而進行響鬧。
All_thumb2
《Orderly》支援同步功能,用家只需輸入 DropBox 帳號,便可在各個設備間進行同步。《Orderly》經過不斷更新,現已支援中文界面和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圖示、 Widget 小工具,讓你在通知中心查看待辦事件;分類文件夾和內購項目 ( 付費購買更多顏色主題、密碼保護和夜間模式等。

種 類: 生產力工具
版 本: 3.2
大 小: 22.7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IMG_14875333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

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

iPhone 螢幕快照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