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

在 iPhone 上畫油畫 - ArtRage for iPhone

Ambient Design Ltd.[4] 《ArtRage》在 Windows、Mac 平台上是一款擬真繪圖軟體,它的油畫效果非常逼真,提供了油畫筆、油畫刀、蠟筆、鉛筆、粉彩、箱頭筆多種筆觸,還有松節油和刮刀等等工具。《ArtRage》在 iOS平台亦推出了 iPhone 和 iPad 兩個版本,今次限時免費的是 iPhone 版本,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啊!
iPhone_thumb1
《ArtRage for iPhone》保留了 PC 版本的眾多功能,包括:油畫筆、刮刀、顏料罐、油漆桶、鉛筆、蠟筆等,還俱備了圖層功能、照片匯入等。在繪圖完成後,用家可將畫作轉存成 JPG 或 PNG 檔案儲存在照片庫或Email寄出。

種 類: 娛樂
版 本: 1.1
大 小: 13.9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
IMG_14875333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

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

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

iPhone 螢幕快照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