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

想拍出濃郁的復古味?試試這款相機app - Vintique

VintiqueVintique是一款相當專業的濾鏡程式,圖示和介面擁有十分簡潔清新的風格。程式可直接拍照或從相片簿讀取照片,濾鏡是Vintique的一大特色,程式擁有超過 59 款效果 ( 其他需要 IAP 購買 ),用家還可以自行針對濾鏡中的效果來進行開關。Vintique有完整的編輯功能、相片屬性調整、暗角效果跟邊框,製作出來的照片跟它的介面一樣,偏向濃郁的復古味道。
All_thumb2
注意:程式的介面可讓用家選擇 6 種不同風格的濾鏡效果,注意只有「Basic + Stand」的特效為免費,其他如 Light、Extra、Soft 等需要付費購買,另一款「Free Pack」則為免費,主要是相框素材。

種 類: 照片和視訊
版 本: 4.0.1
大 小: 84.5MB
適 用: iPhone/iPad
itunes-button_thumb1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
 
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

iPhone Screenshot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