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5年6月4日星期四

將網頁內容轉換成 PDF - WEB To PDF

WEB To PDF 瀏覽到很棒網頁的時候,是否想將該網頁給存起來,或希望將網頁的內容與人分享?在 PC 上可以提供的工具非常多,但在 iOS 平台上,你可透過擷取圖片功能,為了保持內容的閱讀性,我們只能擷取整頁網頁的一小部分。今次限時免費的《 WEB To PDF》,就能夠將畫面中整頁網頁儲存下來,並轉為 PDF 檔案。
All_thumb2 
《 WEB To PDF》內建了網頁瀏覽器,在此輸入想要儲存的網址,在螢幕的下方按「Create PDF」,畫面上顯示的網頁內容被即時擷取下來,並轉變為 PDF 格式。
用家可直接閱讀有關內容,並可透過程式提供的編輯工具進行註釋,想將檔案與人分享?WEB To PDF 提供了電郵、Airprint、Dropbox、Google Drive 等備份或直接儲存到 PC 上。


種 類: 工具程式
版 本: 3.1
大 小: 40.9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button_download-on-app-store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
 
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
 
iPhone Screenshot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