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4年8月1日星期五

隨身便條紙工具 - UniqBoard - Sticky Notes

UniqBoard _ Sticky Notes便條紙 ( memo紙 ) 是辦公室或學生常用的文具之一,只需隨手寫上記錄的東西,再撕下放在適當的位置,便能起到提醒的作用。但每當看到桌上滿佈便條紙時,是否想過試試既環保,同樣便利的 App 來取代紙張呢?
UniqBoard》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便條紙軟體,用家可製作多個便條隨意張貼在軟體的桌面上,並任意堆疊成自己喜愛的樣子。
UniqBoard》提供了三款輸入方式,鍵盤、塗鴉和一個獨特手寫板,用家可在手寫板寫上任何東西,並提供連續書寫功能,非常貼心。
UniqBoard》有著類似資料夾的功能,這些資料夾和便條,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和圖示,讓用家對不同種類的便條分類。
完成的便條記得設定鬧鐘,時間到了便會出現提醒畫面。用家亦可直接儲存至相簿中或是透過電子郵件寄送,而且還可以選擇要出現哪些內容。


種 類: 生產力工具
版 本: 2.2.2
大 小: 10.1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
itunes-button_thumb1
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, 請你下
載時留意價格,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
Preview of your QR Code




進入i-瘋佬Facebook專頁>按"讚"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UniqBoard

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

 
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
 
iPhone 屏幕截图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