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

指指點唱機 - CarTunes Music Player

CarTunes Music PlayerCarTunes Music Player》在國外的 App Store 有不錯的評價,這款播放 iPod 音樂的軟件,完全支援手勢操作,名符其實的"指指點點",就能夠播放、選歌、暫停等操作。 更新版本同時支援 iPad、iPhone 5。
用家首先在CarTunes Music Player》內建立 Playlist,播放中,點一點畫面就可暫停、……
All_thumb2_thumb
向左掃播放下一首、向右掃就是前一首、按住畫面旋轉可以調校音量、兩根手指向左或向右掃可以開啟/關閉隨機播放。軟件內有簡單教學,這樣好玩的 App,絕對能夠替代你 iPhone 的音樂播放器。

 
種 類: 音樂
版 本: 6.3.1
大 小: 0.6MB
適 用: iPhone/iPod Touch/iPad
itunes-button_thumb1
下載前請注意價格改動





進入瘋佬iPhoneman<Facebook專頁>,按’讚’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。

本站所有介紹內容為i-瘋佬原創,如若轉載請標明出處。

 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3

iPhone 屏幕截图 2

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